材料工程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要闻专业介绍教学资源团学工作就业服务以赛促学产学合作荣誉榜校友天地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一行来我校材料学院参观交流
2018-03-27 12:52  

3月15日,我校材料学院在东实训楼四楼会议室举行欢迎会,热烈欢迎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环境监测系系主任兰青、系副主任朱称水、工业分析技术专业负责人李彩霞等一行6人来我校材料学院参观交流。材料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胡孝贵、办公室主任郭璇、专业教研室主任高学鹏、实验室主任张冬梅等老师参加了欢迎会,并一起进行了交流座谈。

会上,胡孝贵首先对兰主任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接着,双方分别介绍各自学校的发展情况、院系结构、师资力量等情况;随后,高学鹏、张冬梅等分别就工业分析技术专业的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学生竞赛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会后,兰青主任一行参观了材料学院的实训室,期间还深入学生实训现场互动了解具体情况。(审核:胡孝贵)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