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要闻专业介绍教学资源团学工作就业服务以赛促学产学合作荣誉榜校友天地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材料学院党总支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
2018-03-27 12:49  

3月16日,材料学院党总支在东实训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胡孝贵主持。学校纪检监察室肖云静老师对会议进行了全程督导。

   

会上,胡孝贵首先带领大家进一步学习了学校《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方案》;接着向大家报告了2017年来学院党总支工作情况、支委成员履行职责情况和他本人落实党建主体责任情况,结合材料学院去年的工作实际,检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针对问题,在会上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以后工作计划。在胡孝贵带头查摆问题、带头提出批评意见之后,其它党员也逐个进行发言。围绕“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深入查摆具体问题,重点查摆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新表现,党员们在会上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着重说明存在的问题和以后整改承诺等。

会议还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等方式,经过发放测评表进行投票测评。同时,也通过发放测评表对总支的工作和作风等情况进行总体评价。

为开好此次会议,材料学院党总支之前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如组织学习、谈心谈话、征集意见、撰写发言材料、会议的安排请示上报等。这些前期工作为开好本次会议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审核:胡孝贵)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