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要闻专业介绍教学资源团学工作就业服务以赛促学产学合作荣誉榜校友天地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安全、文明、法制教育月”教职工动员大会
2018-03-20 13:39  

新学期、新起点、新目标、新要求。为贯彻落实好学校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安全、文明、法制教育月”活动的精神与要求,更好地发挥教师在学生管理中的引领作用,材料学院于3月14日晚在会议室召开了“安全、文明、法制教育月”教职工动员大会。会议由材料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胡孝贵主持,出席会议的有辅导员、班主任、专任教师等。

会上,胡孝贵为大家详细解读学校颁发的《“安全、文明、法制教育月”活动的通知》;随后,进一步强调了此次活动的重要性,对如何开展好此次活动向老师们提出了工作要求,并结合材料学院实际作了工作部署,要求各班级要制订出具体的操作性强的实施方案,列好具体的项目时间表,将此次活动的规定动作不折不扣地完成好,并且视实际情况开展些有实际意义的自选项目。胡孝贵强调,希望各位老师认真履行个人职责,在此次活动中充分发挥指导作用和管理作用,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做出成绩,做出成效,争取在活动的考核时能向学校交出满意的答卷。(审核:胡孝贵)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