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要闻专业介绍教学资源团学工作就业服务以赛促学产学合作荣誉榜校友天地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工作部署会
2018-03-20 13:38  

      新的学期,新的征程。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干部队伍服务水平,明确学生干部工作职责,材料学院于3月7日晚上在教学楼十栋一楼多媒体大教室召开了新学期学生干部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团学指导老师肖斌主持,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材料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干部及各班级班干部。

会上,肖老师首先对全体学生干部致以新年的祝福,向各位同学在工作中付出的艰辛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新学期学生工作作了具体的部署,并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大家严于律已,争当优秀,遇到困难要积极面对,作出表率,合理安排好工作与学习,做到工作与学习两不误。

此次会议的召开,让各位学生干部更加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职责和工作目标,也为有条不紊地开展新学期各项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审核:胡孝贵)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