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要闻专业介绍教学资源团学工作就业服务以赛促学产学合作荣誉榜校友天地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18-03-20 13:37  


3月5日上午,材料工程学院在东实训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胡孝贵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胡孝贵简要回顾了去年我院取得的各项成绩,同时对照检查了假期安排的各项工作。随后,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及信访工作会议、全省校园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会议有关精神,并传达学习了我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有关精神;要求全院教师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将安全工作放在首位,齐心协力做好春季开学和全国“两会”期间的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各教研室、实训室、办公室要切实抓好安全稳定工作的落实,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将安全工作做实、做细;同时要求全院师生树立环保意识,强化对教室、实训室、学生宿舍的卫生检查与维护,将保护、爱护校园环境做到常态化。并就开学初的教学管理、学生管理、专业招生、教研活动、国赛培训、补考等工作作了部署,要求全体老师做到“六个到位”,在各自的教学实践中不断创新教学方法和手段,上好每一堂课,同时积极开展教研、科研活动,大力做好专业的建设工作,积极投身于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工作,力争在新的一年里各项工作取得更好成绩。

本次会议确定了我院本学期的工作目标,明确了主要工作任务,厘清了工作思路,为本学期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审核:胡孝贵)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