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要闻专业介绍教学资源团学工作就业服务以赛促学产学合作荣誉榜校友天地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副校长陈传胜深入材料学院开展“学生生活体验日”活动
2017-12-20 13:01  

12月5日早上8:10,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传胜与同学们一起步入材料学院16药品01班教室,开始作为“16药品01班一员”的学习与生活。

         

         

“新同学”陈传胜很快进入“角色”,率先举手发言,课堂气氛一下子被带动起来。课后,这位“新同学”说,“王老师的课讲得很好,让同学们学到了很多知识,我也做了很多笔记”。

下午,“新同学”积极参加第二课堂活动,“同场竞技”——制作雪花膏。“新同学”毫不示弱,步步亲自动手,按规范动作操作,期间还不时与搭档切磋交流、向指导老师询问咨询,实验进展得很顺利,当场进行展示、鉴赏、装瓶,高兴之余与同学们合影留念。

       

“新同学”陈传胜从实训室出来,与同学们一起来到食堂——同桌用餐,大家围坐在一起,边吃边聊,陈传胜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生活饮食情况以及一些生活方面的问题。

晚自习时,陈传胜来到16药品01班教室——同享班会。围绕“弘扬工匠精神,成就精彩人生”主题,同学们踊跃发言。“工匠精神应该包含追求卓越的创新创造精神、精益求精的品质精神以及用户至上的服务精神”,陈传胜对工匠精神作了进一步阐释,希望同学们自觉弘扬工匠精神,积极学好专业技能,用技能成就梦想,用大赛点亮人生,以兴趣提升为能力,特长发展为职业,过充实而有意义的人生。

       

班会结束后,陈传胜与同学们一起来到21栋A单元601寝室——同室卧谈,临睡前,与同学们亲切交谈,问寒问暖,激励同学们珍惜光阴、珍惜“新时代”,健康生活,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