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要闻专业介绍教学资源团学工作就业服务以赛促学产学合作荣誉榜校友天地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材料学院教师护送学生到浙江京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实习
2017-12-20 12:59  

为了让学生安全到达实习单位,确保校外实习有序进行,也为进一步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和合作意向,深入推进校企合作,12月9日,材料学院教师陈红兰乘飞机顺利护送学生到达浙江京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实习。

 

公司对此次实习非常重视,特意预先给同学们订好了飞机票。公司对前来实习的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并安排前几届在该公司就业的我校校友参与迎接和座谈,让初来乍到的同学们很快融入公司,很快熟悉公司的食宿条件、工作环境和管理规定等,同学们感受到了公司的温暖,为顺利完成实习任务树立了很大的信心,为将来实现零距离就业打下了很好的基础。公司人事部部长表示,将在明年5月来我校进一步洽谈深入推进校企合作的事宜。

据悉,浙江京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74年,现已发展成为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属于中国制药百强企业,于2004年7月在深圳交易所成功上市,证券代码为002020。公司产品包含药品和医疗器械两大类,其中产品左旋氧氟沙星产销量全球第一,产品远销欧美海外市场。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