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要闻专业介绍教学资源团学工作就业服务以赛促学产学合作荣誉榜校友天地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材料学院 “永荣新材料班”学员顺利到达企业进行实习
2017-12-20 12:58  

12月5日,材料工程学院2015级“永荣新材料班”35名学生满怀喜悦心情,在郭璇老师的护送下,踏上了奔赴福建永荣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习的旅程。

   

公司对师生们的行程非常重视,早早地安排大巴车在福建莆田车站等候。当天下午4点,全体师生乘车顺利到达公司。公司人力资源部魏远征、郭小青等负责人热情地接待师生,并安排专人负责同学们的吃住安顿。接下来的第二天、第三天,同学们分别进行了入厂体检、实习登记、企业文化专题教育、参观永荣CPL 一体化项目建设、岗位培训分配、入职欢迎仪式等活动项目。

   

   

期间,郭璇老师全程参与,对学生食宿、实习待遇、实习安排、实习岗位等进行深入了解,并通过宿舍谈话、走访等方式了解同学们的思想状况和心态适应性,并做好协调工作。

据悉,福建永荣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永荣控股集团,在莆田投资150亿人民币建设,二期建成后将成为全球最大的己内酰胺生产基地。学校与福建永荣科技有限公司有很好的合作基础,并于今年5月份双方签订了《共建“永荣新材料班”框架协议书》。此次为落实“合作协议”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同时,组建的班级也是双方合作办的第一个班,为了加强管理,还落实了校企“双班主任”管理。这批学生将在企业按分配岗位进行三个月的理论学习,随后再安排到车间跟着师傅进行生产培训。目前各项工作进展顺利。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