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要闻专业介绍教学资源团学工作就业服务以赛促学产学合作荣誉榜校友天地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材料学院组织学生参观校企合作单位
2017-12-20 12:55  

为了让学生感受企业生产实践氛围,促进学生与企业沟通交流,近日,材料工程学院在陈红兰老师、欧阳海平老师的带领下,组织18名工业分析技术专业的学生赴赣州艾科锐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到达企业后,师生们受到公司领导的热情接待。公司姚总对公司的发展规划、主营业务、产品应用领域等作了详细介绍,并就目前行业的发展前景作了展望。随后,姚总亲自带领老师、同学们参观了公司的样品处理车间、各类分析检测室,并对各类检测仪器的性能与用途作了详细介绍。同学们一边认真听讲、一边对现场看到的设备操作方法进行咨询学习,姚总针对同学们所提问题一一作了解答。

期间,同学们还见到了很多在公司上班的校友。大家一见如故,立即展开互动交流。企业整洁的环境、规范有序的检测流程、专业的仪器设备设施等,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家纷纷表示感受颇深、受益匪浅。

 

 

赣州艾科锐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是我校的合作单位,近年来,每年都会接收我院学生参与实习与就业。该公司,原为虔东稀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实验室,始建于1988年,于2010年10月成为集团总公司的一家分公司,属于第三方检测机构,公司于2006年获得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实验室认可证书,2016年获得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CMA)计量认证证书。(审核:胡孝贵)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