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要闻专业介绍教学资源团学工作就业服务以赛促学产学合作荣誉榜校友天地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2017-2018-1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2017-12-20 12:54  

为全面了解学院教学过程实际情况,加强师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进一步完善教学管理,11月27日,我院在10栋2楼多媒体教室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会议由教学干事朱英菁主持,全院各班级的班长、学习委员和学生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学生围绕教室管理、教学管理、实习管理、课程安排、学风建设等方面积极发言,讨论非常热烈。同学们对我院教师的上课情况表示满意,认为绝大多数教师教学认真负责,爱岗敬业,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较高,教学效果较好。

这次座谈会开得非常成功,最令人高兴的是同学们说得最多的话题是学风建设。围绕学风建设,大家进行了激烈的讨论,特别就晚自习人不齐、课堂上玩手机等不良问题进行了深刻分析,有的班级传授了在“抓学风建设”方面取得成效的举措,有的毕业班级学生给低年级的同学提出了很多建议,比如要珍惜时光好好学习专业知识、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积极参加社团活动培养兴趣爱好、主动广泛交际形成良好的人际关系等。

此次座谈会增进了师生间、同学间、班级间的交流,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反映教学问题的平台,对提升我院教学管理水平、促进学风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