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要闻专业介绍教学资源团学工作就业服务以赛促学产学合作荣誉榜校友天地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材料学院顺利开展“敬老,爱老,助老”志愿活动
2017-12-20 12:52  
   为弘扬中华传统美德,进一步增强大学生的服务意识,努力营造社会温暖和谐的良好氛围,材料学院于11月24日顺利开展了以“敬老,爱老,助老”为主题的志愿活动。

当天下午,在团学干部的带领下,材料学院24名志愿者乘坐校车从学校出发,满怀着热切的心情,来到赣州市水西敬老院。到达目的地后,志愿者们即按活动方案迫不及待地纷纷忙碌起来,有的为老人们分发水果、牛奶等慰问品,有的坐在老人们身边聊天交流,有的拿起劳动工具打扫院子卫生,有的为老人们仔细认真地整理内务,志愿者们还为老人们准备了文艺节目、奉献了精彩的文艺表演。

在大家齐心合力下,一个下午的志愿服务顺利完成。这对大学生而言,是一次生动的教育实践活动,有利于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倡导爱老敬老文明新风尚。(审核:胡孝贵)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