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要闻专业介绍教学资源团学工作就业服务以赛促学产学合作荣誉榜校友天地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两学一做” 第三专题学习交流会
2017-12-01 15:23  

11月24日下午,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第三专题学习交流会,会议主题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品德合格的共产党员”。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孝贵主持。

会上,胡孝贵组织大学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原原本本地一起学习了十九大报告中的“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的内容,并结合我院的专业建设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工作思路。胡孝贵还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陈庐生在学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期间,党总支宣传委员郭璇和党员代表王宇分别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习近平就如何做合格的共产党员的重要论述》等文件内容。

最后,全体党员结合自身的思想和工作实际,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分别就如何成为“讲道德,有品行——做品德合格的共产党员”畅谈了学习体会。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内涵,自觉地把十九大精神与教育教学实践相结合,将“讲道德、有品行” 转化为实际行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树立良好的师德师风,为学校教育教学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审核:胡孝贵)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