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要闻专业介绍教学资源团学工作就业服务以赛促学产学合作荣誉榜校友天地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材料学院顺利召开毕业生大会
2017-12-01 15:22  

再过半个月2018届毕业生就要离开学校踏上实习的征程,为使我院毕业生了解并做好离校前的工作、做好实习之前的充分准备,11月16日,材料工程学院毕业生大会在6栋三楼多媒体教室召开,参加大会的有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胡孝贵、教研室主任、办公室主任、教学干事、毕业班班主任及全体毕业班学生。会议由郭璇老师主持。

 

为了开好这次大会,学院作了精心的筹备,将近期毕业生的工作安排、管理制度、实习要求、注意事项等内容印刷成纸质材料分发给学生。会上,郭璇老师首先介绍了召开本次大会的目的与主要内容。随后,胡孝贵书记围绕学生如何有效地完成好跟岗实习、顶岗实习等任务做了细致的部署与讲解,要求同学们认真做好实习前的各项工作,在实习过程中主动融入新的岗位,适应新的角色,提升自身各项技能,同时遵守学校和实习单位的管理规定,做到实习与工作无缝对接,力争实习圆满成功和取得优异成绩。胡孝贵强调,学院经过多年校企合作,已经联系了广东、浙江、江苏、湖南、湖北、江西等地的企事业单位共60余家、可提供600多个实习就业岗位,为同学们的就业解除了后顾之忧。为了确保实习能顺利成行,在实习之前同学们还要努力参加好课程考试、学校“双选会”以及准备好实习材料等。

会议期间,郭璇老师和干事朱英菁老师还分别就毕业生实习材料的整理、专场招聘会的安排等一些细节工作做了补充说明。

本次毕业生大会的召开,对我院毕业生的实习、就业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使同学们了解了学院的工作安排,明确了自己实习的目的和任务,为我院做好毕业生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审核:胡孝贵)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