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平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机构设置  校史长廊  各地校友会  校友抒怀  刊物  校友相册  校友论坛 
 
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工作>正文


学校积极筹建东莞校友会
2015-11-30 09:48  

为加强校友间的联系,促进校友事业发展,扩大学院社会影响,在学校领导的亲切关怀、东莞校友会的不懈努力下,经过东莞校友们的热心联络和积极推动,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东莞校友会筹备委员会经过学校校友会同意于20151017日正式成立。为把筹备工作做的更好,经学校领导批准,校友会郭瑞红老师应东莞校友会筹备组的邀请于1120日前往广东东莞。

在粤期间,郭瑞红老师召开了东莞筹备会会议,了解筹备进程,初步商定成立大会的具体时间、大会具体流程和注意事项;对珠三角区域的部分优秀校友的企业进行了参观学习;传达了学校领导对校友们的关心、鼓励和期望。希望广东的校友们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勇于攀登、开拓创新、追求卓越”的校训精神,把事业做大做强,为校争光,为社会做贡献;并邀请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欢迎校友们为学校产学研,为学生就业献言献策,为母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联系电话:0797-8326546  传真:0797-8326576  招生电话:0797-8264599、8264642  邮政编码:341000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高校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