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平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机构设置  校史长廊  各地校友会  校友抒怀  刊物  校友相册  校友论坛 
 
您的位置: 首页>母校要闻>正文


我校在第十一届全国高等院校学生“斯维尔杯”BIM-CIM创新大赛中喜获多项奖励
2020-07-28 00:13  

近日,第十一届全国高等院校学生“斯维尔杯”BIM-CIM创新大赛传来喜讯:我校代表队以扎实的专业知识、娴熟的技能水平,充分发挥团结协作、认真细致的精神,最终在本次全国性的赛事斩获工程造价专项一等奖、全能二等奖、工程管理二等奖、建筑设计二等奖、绿色建筑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本届大赛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工程管理和工程造价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深圳市斯维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湖南大学联合承办,为配合院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大赛于201911月开始启动网络晋级赛,全国共有500多所院校报名参赛,2000多支代表队进行角逐,通过网络晋级赛选拔,最终有436所学校的1249支代表队成功晋级总决赛。

我校由建筑工程学院2018级学生:潘知知、蔡雯馨、李钊、王云龙、宣冲5名同学组成的“云升梦起”团队,疫情期间,在学校和学院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龙敏等培训老师的指导下,参赛团队不畏困难、精心准备,经过长达半年的备赛和线上沟通交流,最终完成作品,并在决赛中斩获佳绩。

 

 

 

 

大赛通过对斯维尔BIM系列软件的应用,实现了高校建筑类专业之间的技术协同,增强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迄今,大赛已成功举办十届,赢得了全国建筑类院校的热烈响应与积极参与,大赛有助于增强学生专业知识,丰富学生课外生活,提升专业技能,还能推动专业学科建设,为推广BIM技术的运用注入了新的动力。  

    学校一直提倡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与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重视每一次与同类院校交流的机会,给学生们提供了极好的学习与交流平台,用比赛的形式极大促进了学生利用所学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赛后,队员们总结经验和归纳材料,对本次比赛进行深入的思考和讨论,归纳此次比赛中遇到的问题,反思不足,总结经验,希望为下一届参赛队员提供经验。希望在下一届BIM大赛中,队员们能够进一步加强软件操作训练和专项知识点巩固,相信在第十二届“斯维尔杯”BIM大赛中,我校参赛团队将有更大的进步!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联系电话:0797-8326546  传真:0797-8326576  招生电话:0797-8264599、8264642  邮政编码:341000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高校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