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平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机构设置  校史长廊  各地校友会  校友抒怀  刊物  校友相册  校友论坛 
 
您的位置: 首页>母校要闻>正文


黄庆龄书记、徐志峰校长会见山东校友会执行会长吕怀江
2020-07-28 00:08  

7月6日,山东校友会执行会长吕怀江、江西校友会副会长钟萍来校访问。学校党委书记黄庆龄,党委副书记、校长徐志峰,党委委员、副校长、学校校友会会长罗诗文会见了吕怀江一行,校友办主任郭瑞红陪同。

黄庆龄书记对吕怀江校友个人和企业山东烟台四平集团有限公司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向吕怀江校友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黄庆龄说,欢迎校友们百忙之中抽空回学校看看,为学校建设多提宝贵建议,多看看当年的恩师。希望校友企业家多与学校相关专业开展校企合作,特别是近期多支持学校招生就业方面等工作。

徐志峰校长对吕怀江校友事业蓬勃发展表示祝贺,祝福校友事业蒸蒸日上,希望校友们在外打拼事业的同时常回学校看看。

山东烟台四平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追梦”创业基金创始人吕怀江代表广大山东校友,对黄庆龄书记、徐志峰校长来母校任职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祝贺,感谢学校领导对校友们的关心支持。交谈中,吕怀江汇报了一年来“追梦”创业基金的进展,表示将团结广大校友,克服一切困难,把基金做大做强,支持更多在校学生和校友进行创业。同时,他还代表山东校友会王志海会长汇报了山东承办学校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的筹备情况。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联系电话:0797-8326546  传真:0797-8326576  招生电话:0797-8264599、8264642  邮政编码:341000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高校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