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平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机构设置  校史长廊  各地校友会  校友抒怀  刊物  校友相册  校友论坛 
 
您的位置: 首页>母校要闻>正文


我校惠州校友会正式成立
2016-04-21 11:02  

417,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惠州校友会在广东省惠州市南方大酒店正式成立,来自惠州、福建、广州、深圳、佛山等一百多位校友欢聚一堂,共同见证我校校友工作一大盛事。应惠州校友会筹备组邀请,学校校长李国清、纪委书记甘宏礼、郭瑞红老师出席了惠州校友会的成立大会,并参观了部分校友企业。

李国清校长代表学校对惠州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希望惠州校友牢记“厚德、尚学、强技、笃行”的校训,发扬“友爱、公益、沟通、互助”精神,在惠州这块土地上努力工作、健康生活,实现人生的伟大梦想。甘宏礼书记宣读学校贺函,郭瑞红老师宣布“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惠州校友会正式成立!”

筹备组负责人李珊校友从惠州校友会的发起、筹备过程和以后的工作计划向大会作了筹备工作报告。大会通过了《惠州校友会章程》,校友们现场举手表决,选举产生第一届秘书处组织机构成员。新当选会长刘清林代表惠州校友作了讲话:“老师们不仅传授我们知识,更教会我们做人。如今校友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诚实做人、踏实工作、开拓进取、善于创新,在不同的行业取得一些成绩,展望未来,我们豪情满怀。并祝愿母校前程似锦,再创辉煌!祝愿老师身体健康、全家幸福!” 

忆往昔汇聚母校,寒窗孤灯,天道酬勤,斯年苦读当属我;喜今朝聚首鹅城,碧空朗日、柳绿桃红,豪气干云要争先。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联系电话:0797-8326546  传真:0797-8326576  招生电话:0797-8264599、8264642  邮政编码:341000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高校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