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平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机构设置  校史长廊  各地校友会  校友抒怀  刊物  校友相册  校友论坛 
 
您的位置: 首页>母校要闻>正文


我院东莞校友会正式成立
2015-12-31 14:54 admin 

我院东莞校友会正式成立系列报道(一)

12月27日,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东莞校友会正式成立,140多位校友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我院校友工作又一盛事。应东莞校友会筹备组的邀请,学院党委书记吴福才率罗诗文、汪振立、张洪、李珺、郭瑞红等一行出席东莞校友会成立大会,并参观了部分校友企业。

 

 

 

吴福才代表学院对东莞校友会的成立表示了热烈祝贺,向全国各地的校友致以新年的祝福,并盛情邀请全国各地的校友常回母校看看,希望校友们为母校的发展出谋划策,贡献自己的力量。副院长罗诗文宣读了学院校友会的贺函。整个大会充满热烈、祥和、交流和分享的气氛!

“山高水长有时尽,唯我师恩日月长;天涯海角有尽处,只有师恩无穷期。”东莞校友会的成立,不仅体现了广大校友对青春岁月的美好回忆和对母校及老师的深厚感情,也体现了母校对校友的关心、鼓励和期待。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联系电话:0797-8326546  传真:0797-8326576  招生电话:0797-8264599、8264642  邮政编码:341000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高校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