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平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机构设置  校史长廊  各地校友会  校友抒怀  刊物  校友相册  校友论坛 
 
您的位置: 首页>校友抒怀>正文


1802班毕业15周年返校聚会
2018-10-24 10:48  

岁月如歌,那些年,我们一起走过

1802班毕业15周年返校聚会

光阴荏苒,岁月如梭,逝者如斯夫。转眼间,我们毕业已十五年。十五年沧海桑田世事变迁,十五年人在旅途风雨兼程,十五年桃花匆匆花开花落……十五年间,我们从一个懵懂少年步入而立之年,每个人所走的路不尽相同,或春风得意,或平平淡淡,或艰辛坎坷……但是,无论人生如何浮沉,无论贫富贵贱如何,也无论世事如何变迁,我们都没有忘记同学间的真挚友情,多少次梦里相聚,多少次心驰神往。

  十五年后的今天,我们相聚在一起,实属不易,曾经3年的校园生活留给我们的是纯真美好的记忆,虽然简单,但那时候的同学情是最真的,如今大家都有各奔东西,有了各自不同的交际圈,都在为着各自的工作和生活的忙碌而没有经常联系,但15年的阔别,我们彼此相见都依旧一见如故,感恩二位老师的亲临让我们本次聚会增添色彩,特别辛苦班长和叶总不辞辛苦当司机,还有曾敏乘坐5小时多的火车来参加本次聚会,还有其它积极参与的同学们,很开心,小女子首次组织的1802首次同学聚会圆满结束,还有昨天因包子引发的故事很精彩,相信没来的同学一定很感兴趣,期待我们1802下次的同学聚会上给大家揭晓。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联系电话:0797-8326546  传真:0797-8326576  招生电话:0797-8264599、8264642  邮政编码:341000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高校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