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平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机构设置  校史长廊  各地校友会  校友抒怀  刊物  校友相册  校友论坛 
 
您的位置: 首页>校友抒怀>正文


东莞校友分会举办法律知识讲座
2018-09-04 10:05 刘淑兰  东莞校友分会

第四个环节: 校友互动分享。

黄开颜律师在讲座的整体过程中热情洋溢,并且深入浅出生动形象的讲述了此次讲座的内容,给校友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专业细致耐心解答使校友们听得津津有味,同时又发人深思,耐人寻味。全体校友认真听取了黄律师的讲座,此次讲座中不仅扩大了校友们知识面,还提高校友们对风险控制具体措施的实操性,从中得到了许多启发和新的认识,同时也对“财务规范和风险”有了更深的了解,对以后校友们的企业经营管理提供更大的助力,取得良好效果的同时,也增强了东莞校友们学习氛围。会后参会校友还互相交流企业经验管理方法并参观华明亮校友的东莞市蓝晋光电有限公司。

特别感谢黄律师百忙之中抽空为我们讲解法律知识。感谢惠州校友会会长刘清林和李旺昌校友不辞劳苦参加会议、分享经验。希望校友企业多相互学习交流,共同发展。

上一页 [1 2]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联系电话:0797-8326546  传真:0797-8326576  招生电话:0797-8264599、8264642  邮政编码:341000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高校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