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平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机构设置  校史长廊  各地校友会  校友抒怀  刊物  校友相册  校友论坛 
 
您的位置: 首页>校友抒怀>正文


93级财会专业0714班毕业20周年聚会
2016-10-27 09:49  

二十年重聚赣州 忆母校情满章江

——南方工业学校财会930714班毕业20周年同学聚会


2016年7月16日至17日,在同学和老师的共同努力与热切期盼中,南方工业学校财会930714班的同学们终于迎来了毕业20周年同学聚会。二十年的别离,二十年的思念,在短短的两天时间里,大家尽情享受着相聚的欢乐与感动。

回到母校,看到曾经的校园,有了些许改变,大家感慨不已。看到自己曾经住过的宿舍,曾经学习过的教室,曾经打过球的篮球场,还有曾经踢过球的操场、吃过饭的小食堂,记忆的闸门瞬间被打开了,同学们纷纷在母校的每一个角落留下自己的身影,作为珍贵的纪念。

随后,同学们跟随班主任吴彤老师的脚步来到了新校区,南方工业学校早已更名为“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成为了一所以工科为主,工、经、管、文等学科协调发展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看到新校区里的教学楼、图书馆、学生宿舍,大家由衷为母校的变化感到高兴。同学们在新校区里参观了地质园,走进矿物岩石及宝玉石厅,看到里面收藏了各种宝贵的矿物岩石及玉石;走进地球演化厅,大家了解了地球火山喷发、地震破坏结果、板块运动等很多知识;走进生命演化厅,大家又了解了生命的起源,生命的演化过程,看到了很多珍贵的化石。最后大家来到校史馆,这里讲述了母校的发展史、校友风采,还有从母校走出的各行各业的优秀人才,同学们感受着母校一点一滴的变化,看到母校历经58年风雨办得越来越好,我们为母校感到自豪!

晚上,同学们与老师们相聚一堂,共诉二十年离别之情。师恩重于山,每一位老师都为我们的成长付出了心血,看到昔日的老师,大家纷纷表达对老师的感恩之情,并与老师合影留念。

在这两天的时间里,同学们还兴致勃勃的欣赏了赣州的新貌,看到了古老的城墙,看到了赣州日新月异的变化,品尝了赣州的美食,吃到了大家怀念已久的炒米粉,熟悉的城市、熟悉的味道,却有了不一样的感受。

两天的时间,匆匆而过。诉不完的师生情,道不尽的同学谊,感谢母校培养了我们,感谢老师教育了我们,感谢同学们陪伴的三年时光。在大家依依惜别的拥抱中,南方工业学校财会930714班毕业20周年同学聚会圆满落下了帷幕。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联系电话:0797-8326546  传真:0797-8326576  招生电话:0797-8264599、8264642  邮政编码:341000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高校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