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信息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团学活动 | 合作办学 | 就业服务 | 以赛促学 | 荣誉展示 | 校友天地 | 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我院开展2014年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
2014-04-21 00:00 佚名   本站原创 

院属有关部门、系部:

2014年我省在职高校教师申请认定高等学校教师资格,按照《关于2014年江西省开展认定高等学校教师资格工作的通知》(赣教师字〔20145号)规定,在中国教师资格网上报名,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教师资格的网上报名
1
、我院申请认定高等学校教师资格的,请于
2014423提出书面申请,经教学系部、教务处或学工处、组织人事处、主管院领导审批后,交组织人事处备案。

2、经学院审批的申请教师资格认定者,于201442459期间,登录中国教师资格网(网址:www.jszg.edu.cn未参加全国统考申请人网报入口进行教师资格申请报名。

3、在网上申请报名时要仔细阅读注意事项,准确、如实填写申请人信息,自行下载打印《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等相关表格,按表中说明到有关部门盖章,在教师资格认定的现场确认阶段由学院组织人事处审核。

4、申请认定高等学校教师资格的,应选勾本人任职的高等学校为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认定的现场确认点。
4
、报名成功后,系统自动生成报名号,请申请人牢记报名所填写的姓名、身份证号、密码及报名号。
5
、报名结束以后,点击
退出按钮关闭报名页面,以免信息被他人更改,给申请人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二)现场确认

1、现场确认时间:520523(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2、现场确认地点:学院组织人事处

3、现场确认审核并交齐以下材料:

(1)网络下载打印的《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2份;

  (2)身份证复印件1份;

  (3)大学本科以上毕业证(或专科毕业取得硕士以上学位者,提供专科毕业证及学位证)原件、复印件1份;

  (4)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原件、复印件1份;

  (5)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合格证原件、复印件1份;

  (6)思想品德鉴定材料1份;

  (7)一学年(20139月至20147)教学任务(课表)证明材料,并加盖教务部门公章;辅导员任教学科一般为思想品德,其课表可由学工部门提供;

(8) 与网络报名相同的小2寸照片四张。

所有材料的复印件统一用A4纸,表格均应粘贴与报名上传相同的照片。

三、安排体检

现场确认后,学院组织申请认定高等学校教师资格的教师在学院指定的医院完成体检(5月底)。

四、材料送省6月初)

学院组织人事处

2014年4月17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该文件:附件一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doc]

关闭窗口
技术支持 | 信息工程学院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