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信息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团学活动 | 合作办学 | 就业服务 | 以赛促学 | 荣誉展示 | 校友天地 | 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
2021-09-16 10:51 刘泽珊 

9月14日晚上,信息工程学院2021级新生相聚于线上云端,通过具有鲜明信息学院特色的方式,举行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参加典礼的老师有: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贺小雄,副院长马俊祺,副院长李忠堂,计算机教研室主任谢中梅,实训中心主任周庆,软件与信息服务教研室主任邓磊,通信与信息安全教研室负责人卢玉婷,以及特约嘉宾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邹莹,开学典礼由办公室主任卢镭主持。

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由副院长马俊祺向同学们介绍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成果、学院规模,师资团队和校企合作成果,并向同学们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和期望,号召大家要珍惜美好的大学时光,擎着崇高理想的火种,用奋斗擦亮青春的底色,不负伟大时代。

接着分别由软件与信息服务教研室主任邓磊及通信与信息安全教研室负责人卢玉婷进行专业介绍,实训中心主任周庆为同学们介绍实训中心管理制度,特邀嘉宾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邹莹做新生入学安全教育,并给大家上一堂微党课。最后,校企合作伙伴深圳市讯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戴毅董事长也连线云端,热烈欢迎新同学的同时也表达了讯方公司愿与学校联手,一起助力同学们学习专业技术、提高职业素养,实现人生理想。

开学典礼的整个过程庄重而又热烈,活动形式充满新意。同学们通过手机网络与学院领导、老师邂逅于云端,开启了新生入学教育的第一课,有助于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明确大学目标

开学典礼吹响了新学年奋进的号角,让我们团结一心、携手并进,以百倍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每天的学习和工作中,奋发图强、只争朝夕,为更加美好的未来而努力奋斗!


(审核:马俊祺)

关闭窗口
技术支持 | 信息工程学院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