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信息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团学活动 | 合作办学 | 就业服务 | 以赛促学 | 荣誉展示 | 校友天地 | 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狠抓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
2021-05-20 15:27 卢镭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5月10日教育部组织召开的“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经验交流暨师德专题教育启动部署会”会议精神,5月14日下午,信息学院召开以“狠抓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为主题的专题会议,集中学习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讲话精神。全体党员参加大会,党总支书记贺小雄主持大会。

会上贺小雄传达了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在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经验交流暨师德专题教育启动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系统总结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成效经验,狠抓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重点任务落实,部署启动师德专题教育。

贺小雄指出,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是凝心铸魂、立德树人的基础性工程。我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高质量发展是经济社会发展的主题,是教育工作的主题,这对教师队伍建设、对师德师风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我校不应停留在原来的方位上,要与时俱进,以新时代的视角审视师德师风建设工作。

会议要求认真落实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的四点要求:把牢正确方向,狠抓教师队伍政治建设;聚焦重点人群,加强青年教师思想引领;坚持德法并举,健全落细落实体制机制;强化正面引领,增强教师荣誉感使命感。

会上,全体教职工签订了《师德师风承诺书》,许多老师还做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要把师德师风建设摆在首要位置,做“四有”好老师,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投身教育事业,不断推进我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迈向新台阶。

(审核:贺小雄)

关闭窗口
技术支持 | 信息工程学院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