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信息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团学活动 | 合作办学 | 就业服务 | 以赛促学 | 荣誉展示 | 校友天地 | 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黄庆龄书记、徐志峰校长到信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0-06-25 09:47  

6月20日,学校党委书记黄庆龄,党委副书记、校长徐志峰到信息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校党政办主任张武宏,信息工程学院行政主要负责人陈友福、党总支书记贺小雄、副院长李忠堂及学院全体教师参加座谈会,会议由陈友福主持。

会上,陈友福围绕学院现状、重点工作、困难挑战等方面汇报了学院的工作情况,贺小雄汇报了学院党建工作、思政工作、学生管理等方面情况,李忠堂汇报了日常教学情况。黄庆龄、徐志峰一边听取汇报,一边认真记录,不时与参会人员亲切交谈,征求工作方面的意见建议。

黄庆龄对信息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指出,信息学院办学规模逐年扩大,各个专业发展的空间很大,要进一步总结经验,形成一个发展模式,适当的时候这种模式还可以推广到其它二级学院。对学院所面临的困难,学校会统筹安排;针对党建、思政、学生工作,要围绕工作目标、立足现实、创造性的工作。

徐志峰对庆龄书记的发言表示赞同,指出,信息学院在做总结的同时也要做预警,要居安思危,特别是面临国外势力对中国IT产业打压的情况下,更应该加强内涵建设,提升自身竞争力。

                                                                                                                      (审核:贺小雄)

 

关闭窗口
技术支持 | 信息工程学院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