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信息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团学活动 | 合作办学 | 就业服务 | 以赛促学 | 荣誉展示 | 校友天地 | 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校顺利举行2019-2020学年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讯方奖学金颁奖大会暨鲲鹏高校行研讨会
2020-06-15 16:41 刘泽珊 

6月11日,我校顺利举行2019-2020学年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讯方奖学金颁奖大会暨鲲鹏高校行研讨会,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副校长陈传胜主持会议,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黄庆龄、校长徐志峰,深圳市讯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戴毅,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高级解决方案经理谢家声,深圳市讯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教育事业部副总经理刘铭皓,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教育客户经理周久强,以及学校校企合作处处长方志宏,信息工程学院行政主要负责人陈友福、党总支书记贺小雄、副院长李忠堂、讯方技术学院师生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了大会。


在颁奖大会中,伴随着颁奖仪式的背影音乐和一阵阵的热烈掌声,黄庆龄、戴毅代表校企双方给20名获奖优秀学生颁奖。徐志峰代表学校热情致辞,对校企双方长期深度合作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欣慰,对获奖学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提出殷切期望。戴毅代表公司热情致辞,对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获得讯方奖学金的同学表示祝贺。获奖代表19网络02曾良财同学代表全体获奖同学发言,对学校和公司的共同教育培养深表感谢,同时也对同学们发出努力学习的呼声。

在鲲鹏研讨会中,首先陈友福作了信息工程学院校企合作情况汇报,谢家声作了华为鲲鹏院校合作政策报告,刘铭皓作了华为鲲鹏生态合作模型报告。我校领导与华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讯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一行就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及华为鲲鹏生态合作模型展开了深入的研讨与交流,成果颇丰,在华为鲲鹏产业学院的建设方面达成了校企合作意向。


undefined

会场还开展了2020华为鲲鹏生态发展讲座,华为鲲鹏计算产业重构IT云将发展迅速。

审核:陈友福)


关闭窗口
技术支持 | 信息工程学院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