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信息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团学活动 | 合作办学 | 就业服务 | 以赛促学 | 荣誉展示 | 校友天地 | 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疫情期复学准备工作会议
2020-05-29 09:02 田高华 

5月20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疫情期返校复学工作会议,全面部署教育教学和学生管理各项工作。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行政主要负责人陈友福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贺小雄、副院长李忠堂、学院全体教职工及讯方全体教师参会。

会上,陈友福强调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必须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并且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做好教学工作。 会上还就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工作开展情况作了通报,对学院招生就业、校企合作、实训室建设、行动计划、1+X登记证书培训、信息化大赛、顶岗实习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贺小雄传达了返校后学生管理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必须严格按照学校指导做好学生管理工作,各辅导员班主任精准建立学生返校信息台账,时刻把握学生动态信息变化,做好因病缺勤缺课追踪登记,关注学生心理、身体、课业等情况。

李忠堂传达了学校教务处《关于做好复学后教学工作的通知》和《疫情期间信息学院返校后教学工作预案》,对学院教学工作做出了安排,会上还对期末考试安排、课程时间安排等进行了详细说明。


 

                                         (审核:李忠堂)


 

关闭窗口
技术支持 | 信息工程学院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