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信息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团学活动 | 合作办学 | 就业服务 | 以赛促学 | 荣誉展示 | 校友天地 | 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广东华晟通信服务有限公司
2020-04-17 11:06  

广东华晟通信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注册资金1000万元。公司总部位于广东“粤东门户”惠州市,毗邻深圳、东莞、广州、香港,交通便利,是东江流域的政治、经济、军事和文化中心。

公司主营业务有通信工程(设计、施工、监理)、建筑智能化、企业信息化、系统集成、宽带小区建设、电信增值业务、云计算、软件开发等业务。

公司业务分布集中于广东、广西、贵州、海南、等区域。

公司采用扁平化的管理架构,由总经理、职能部门及各专业总监组成公司运营的决策层,负责公司重大事件决策,服务和支撑各专业项目组正常生产,配合专业项目组做好对客户的服务工作。

公司目前持有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财政厅、广东省国家税务局、广东省地方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广东省公安厅颁发的“安全技术防范系统设计、施工、维修”资格证;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颁发的“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肆级资质;工业和信息化部颁发的“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为“广东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岗位职责:

  1. 现场实况勘察、施工图绘制、编制工程概预算。

  2. 制定工程实施方案、编制施工设计文件。

  3. 编制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网络滚动规划。

职位要求:

岗位

人数

工作地点

专业要求

无线设计通信工程师

20

贵州遵义、广东、海南儋州

通信技术,智能楼宇,计算机、电子、网络、信息工程等相关专业

有线设计通信工程师

15

广东佛山、揭阳、汕尾、河源、韶关、惠州、海南儋州,贵州遵义

通信技术,智能楼宇,计算机、电子、网络、信息工程等相关专业

薪酬及福利:

  1. 底薪+设计提成(提成上不封顶)

  2. 福利:(1)入职享受50万意外商业险

    (2)实习生报销从学校到公司的报到交通费

    3)社保
        4)包住宿(中高档小区)

    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18170142082@163.com

    公司地址:惠州市惠沙堤1号明辉楼堤上三层1号之二A商场

     

 

附件【招聘简章-广东华晟校园招聘2020-4-6.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技术支持 | 信息工程学院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