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信息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团学活动 | 合作办学 | 就业服务 | 以赛促学 | 荣誉展示 | 校友天地 | 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视频会议
2020-04-07 14:27 刘泽珊 

信息工程学院2019—2020学年度第二学期全体教职工视频会议于2020年4月2日召开,学院副科级以上干部、行政岗的教师,讯方技术学院的企方教师在东实训楼214参加视频会,专任教师在线视频参与了会议。

会议第一项由信息学院党总支部书记贺小雄布置学生开学的准备工作。他指出,各位老师要认真学习学校的开学工作方案。叮嘱各位老师要把各项开学工作落实、落细,确保每位学生的身体健康和安全。毕业班的就业工作要继续跟进,仔细、认真的收集学生的《就业协议书》,为学生的就业提供最大的支持和帮助。毕业班的班主任要认真组织动员学生实习,鼓励学生参加网络招聘会,及时为目前就业存在困难的学生给予支持。

会议第二项由信息学院行政主要负责人陈友福布置学院日常工作。谈到,要认真对待防控工作,行政岗的老师要在学校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专任教师在家认真做好备课、上课工作,大家要确保工作上、教学上“五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专业过硬。对专任教师在线直播布置了相关工作和提出了要求,一定要保证和学生的互动,布置、检查学生作业,及时解决学生的问题,确保教学质量。陈友福还提到学院的招生宣传工作要认真落实、组织,在疫情防控期间努力扩大学校、学院的影响力,做好招生宣传工作。最后,谋划部署了信息学院本学期、本学年的中心工作和重要工作,鼓励大家同心协力促发展。

信息学院认真贯彻执行学校的各项决定,认真完成学校安排的各项任务,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做好岗位工作,勇于担当,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尽一份力。

                       

                                                                              审核人:陈友福

                                                                                                                          

关闭窗口
技术支持 | 信息工程学院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