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信息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团学活动 | 合作办学 | 就业服务 | 以赛促学 | 荣誉展示 | 校友天地 | 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2019-09-11 08:30 朱捡发、方芳 

在这金秋时节,信息学院迎来了充满活力的2019级新生,98日上午,信息学院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参加本次大会的有信息学院行政主要负责人陈友福、学院党总支书记贺小雄、副院长李忠堂、讯方公司华中校企合作总监邹志勇,ICT创新中心主任谢中梅、实验室主任周庆、软件教研室主任邓磊、通信教研室主任杨雪峰、团学负责人朱捡发、学院辅导员、19级各班班主任、讯方公司全体工作人员及191044名新生,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贺小雄主持

大会开始,信息学院行政主要负责人陈友福19级新生致欢迎词,向新生致欢迎词,详细作了校情院情及专业介绍,讯方公司校企合作总监邹志勇介绍了讯方公司和讯方技术学院校企合作情况,学院副院长李忠堂宣读了学校学生请假制度,学院党总支书记贺小雄给新生上了一堂党课,详细介绍了中国共产党性质、党员标准和大学生如何入党,并对同学们提出几点希望,希望同学们要跟紧党的步伐,跟上党的思想,做新时代的好青年。随后,实验室主任周庆老师宣读实训室规章,软件教研室主任邓磊和通信教研室主任杨雪峰老师给19级新生作了详细的专业介绍和大学学习规划。

此次入学教育对新同学们意义重大,不仅让同学们了解了校情院情、讯方技术学院校企合作情况和专业介绍,还引导同学们要积极上进、独立思考,让同学们对未来的大学生涯有了更好的规划,开启了人生新征途!

                                                                            审核:贺小雄


关闭窗口
技术支持 | 信息工程学院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