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信息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团学活动 | 合作办学 | 就业服务 | 以赛促学 | 荣誉展示 | 校友天地 | 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校举行“讯方技术学院”混合所有制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2019-08-05 20:26 卢镭 

我校举行“讯方技术学院”混合所有制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8月1日上午,我校“讯方技术学院”混合所有制教育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贵阳市万丽酒店召开的2019’第十三届高校教育发展高峰论坛的会议中隆重举行。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陈庐生、党政办公室主任宋东东、信息工程学院行政主要负责人陈友福,深圳市讯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戴毅、总裁刘国锋、教育事业部华中片区总经理涂同斌、教育事业部校企合作总监邹志勇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中,陈庐生指出高校与企业合作共建混合所有制是高校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大力推进混合所有制经济改革的一种新办学模式,也是高校推动教育改革,积极探索机制体制突破的发展之路。建设国家优质校,我校与讯方公司进行混合所有制探索具有前瞻性和时代性,是我校主动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在服务社会中彰显高校使命、体现自身价值的积极尝试,也是我校强化内涵建设、加快特色鲜明的国家优质高职院校建设步伐的重要举措。陈庐生表示,共建“讯方技术学院”既具有良好的基础,又具有广阔的前景,将“讯方技术学院”建成一个办学主体“权责利”明确、“管办评”分离的混合所有制二级学院。探索出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新路子,谱写出新的篇章,也必将会在国家职业教育改革、体制机制创新方面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戴毅做了《深度产教融合·助力工程教育·培养卓越工程师》的讲话,他表示,双方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以来,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创新创业等方面达成了共识,也取得了一定的成果。今天双方又在原合作的基础上合作,表明双方合作深度又更进一步, 将不断优化管理体制,加大内涵建设,在教育教学管理、以赛促学、教学资源建设、科研成果转换等方面加强合作。

陈友福以“深度产教融合 校企双主体育人”为主题,回顾了讯方公司近几年为信息工程学院的办学规模、专业内涵建设、教育教学改革、职业技能培养、教学资源开发、育人平台建设、毕业生就业创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剖析了“深度产教融合 校企双主体育人”的混合所有制教育教学模式改革与创新。

随后,在热烈的气氛中,我校与讯方公司在全体领导、来宾的见证下签约,这标志着进一步拓展了我校混合所有制合作项目合作的宽度、深度和广度,也是合作双方携手共进,同心筑梦,共同谱写产教融合新篇章的一次新启程!

关闭窗口
技术支持 | 信息工程学院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