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信息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团学活动 | 合作办学 | 就业服务 | 以赛促学 | 荣誉展示 | 校友天地 | 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讯方技术学院举行VUE考试中心揭牌暨讯方奖学金颁奖仪式
2019-04-18 00:10  

4月16日上午,讯方技术学院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VUE考试中心揭牌暨讯方奖学金颁奖仪式。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传胜,深圳市讯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戴毅、总裁刘国锋出席仪式。华中区域涂同斌总经理、华中区域校企合作邹志勇总监、江西区域王尚奎总监,学校校企合作发展处处长方志宏、学工部副部长苏旭霞、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贺小雄、信息学院副院长古发辉、副院长李忠堂及信息学院师生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贺小雄主持。

陈传胜副校长发表讲话,回顾了讯方技术学院的合作发展历程,充分肯定了讯方技术学院近几年在办学规模、毕业生就业质量、教学资源开发、技能竞赛、育人平台建设和专业内涵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共建VUE考试认证中心,将人才认证资源引入教学,能有效提升学校在区域经济服务中的影响力,打通人才与企事业单位用人需求的“最后一公里”,是推动教育教学改革、积极探索高水平高等职业院校建设发展的重要举措。希望校企双方团队齐心协力、优势互补,共同推动“讯方技术学院”专业建设,拓宽合作领域;希望VUE考试认证中心揭牌能为双方在更高层次、更宽领域的交流合作奠定坚实基础。

会上,戴毅董事长向“讯方奖学金”获得者表示热烈祝贺。戴总说,讯方公司和学校从2013年共建“讯方通信学院”到共建混合所有制二级学院“讯方技术学院”,一共迎来5届同学,有1630名同学加入校企联合培养。在双方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丰硕成果,涌现了一大批优秀同学,他们在省级和国家级大赛中多次斩获佳绩,在专业技术上苦下功夫,毕业后都进入了自己向往的工作岗位。希望广大同学不断加强自身学习,走好人生中最重要、最美好的一段路程。

随后,陈传胜副校长和刘国锋总裁为VUE国际考试中心揭牌。

经校企双方评议,共有7位同学获得由讯方公司提供的企业奖学金,陈传胜、戴毅为同学们颁发奖学金。

 

 

关闭窗口
技术支持 | 信息工程学院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