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信息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团学活动 | 合作办学 | 就业服务 | 以赛促学 | 荣誉展示 | 校友天地 | 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讯方技术学院举行产教融合座谈会
2019-05-17 00:01  

4月16日上午,讯方技术学院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行产教融合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陈庐生、副校长陈传胜,深圳市讯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戴毅、总裁刘国锋出席会议。华中区域总经理涂同斌、华中区域校企合作总监邹志勇、江西区域总监王尚奎,学校校企合作发展处处长方志宏、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贺小雄、信息学院副院长古发辉、李忠堂,信息学院部分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古发辉围绕讯方技术学院建设成效、存在问题、未来展望等方面作了情况汇报:自2013年以来,校企双方始终把协同育人放在首位,办学规模不断扩大、办学条件得到改善、办学内涵得到提升,承接了6个创新行动发展计划项目,实现了校企文化融合,提升了社会服务贡献力,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离不开讯方公司的大力支持。

陈庐生书记就讯方技术学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项目提出几点意见:一是双方合作模式与国务院发布《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完全吻合,双方的合作方向和路子是正确的,要坚定不移地走下去;二是双方合作以来不断探索创新校企合作模式,取得了丰硕成果,要备加珍惜,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创新,让它继续开花结果;三是继《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出台,党中央、国务院对高职教育校企合作有了更高要求,校企双方要在体制机制上寻求新的突破。

戴毅表示,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校企双方合作非常成功,公司高层领导将继续加大支持力度推进讯方技术学院建设,立足《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在“促进产教融合、校企双元育人”方面大做文章。

会上,陈传胜副校长、刘国峰总裁、涂同斌总经理先后发言,纷纷表达自己的观点和意见。

此次座谈,为讯方技术学院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校企双方达成高度共识,双方将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坚定不移走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之路,争取在具体工作中更加规范有序、在体制机制上寻求更大突破,助推学校内涵式发展和优质校建设。



 

关闭窗口
技术支持 | 信息工程学院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