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信息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团学活动 | 合作办学 | 就业服务 | 以赛促学 | 荣誉展示 | 校友天地 | 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信息学院(讯方技术学院)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
2019-01-14 15:33 朱红 

1月12日上午,信息学院(讯方技术学院)在东实训楼325展厅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校企合作发展处处长方志宏、学院党总支书记贺小雄、信息学院副院长古发辉、李忠堂等校方代表以及深圳市讯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总监邹志勇等长期驻校的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贺小雄主持。

会上,邹志勇从协议内容具体落实情况出发,对2017-2018年校企合作工作做了汇报,并阐述了2019年讯方技术学院重点工作实施计划安排。听取汇报后,古发辉指出,2018年讯方学院取得了丰硕的成绩:一是在合作教学上,讯方老师圆满完成了教学任务;二是招生就业方面,积极配合信息学院完成招生任务,至2018年10月,合作班级学生达到1483人,有力地配合学院举办双选会和专场招聘会,毕业生就业对口率及企业满意度达99%;三是资源开发和社会服务方面,建设国家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一门,完成国家级专业资源库1个(入围国家22名),新成立了VUE国际考试中心考点,华为认证通过率连续三年高达100%,参与2018年国培省软件技术专业企业锻炼项目等;四是联合课程申报,成绩显著。同时,对于2019年工作计划,古发辉提出了新要求,要求完成江西省教学成果奖申报和ICT科研中心建设。

方志宏对讯方2018年度工作给与了肯定和指导意见,一是肯定了讯方良好的师资力量,并提到讯方老师上课质量也得到了校督导的一致认可;二是希望在社会服务方面,希望讯方能再拓展一些专业实用性的培训,对于VUE国际考试中心考点的管理办法和实施方案要着实落实好。贺小雄参照校企合作协议,从学生管理和实习就业两方面,讯方学院2019年度工作提出思考

随后,参会人员纷纷就实训室第二、三期建设方案进行专项讨论,从资金规划、教学管理、机房资源配备等方面深入探讨。方志宏谈到设备的采购和投入(交换机、电脑、课座椅等)、装修风格定位,在改造整体思路上给与了建设性意见和思考要求确保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讨论会上,确定了项目最终场地和时间进程,整体方案得到优化和升级。

听取了校方意见后,邹志勇表示与学院合作很愉快,感谢学校给与的大力支持谈到在以后工作中,要继续加强与学院的深度交流。古发辉表示,2018年工作成果的取得与校企双方精诚合作分不开,是校企混合所有制办学模式的优势表现,将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校企合作2019年望再接再厉!

(审核:古发辉)


关闭窗口
技术支持 | 信息工程学院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