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信息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团学活动 | 合作办学 | 就业服务 | 以赛促学 | 荣誉展示 | 校友天地 | 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讯方学院)开展瑞金红色研学冬令营活动 ——传承红色血脉 扬帆青春正气
2018-12-20 16:05 朱红 

为喜迎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深入弘扬红色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同时丰富同学们的红色文化知识,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红色党性教育。12月16日,信息工程学院(讯方学院)组织30余名师生前往红色故都瑞金,开展以“传承红色血脉 扬帆青春正气”为主题的研学教育冬令营活动。

信息工程学院(讯方学院)师生一行驱车来到瑞金市,参观了叶坪、沙洲坝、红井、二苏大旧址等景区。身处红色革命土地,迎着红军烈士的凛然正气,走过烙印在地上的“踏着先烈血迹前进”八个苍劲大字,同学们来到了红军烈士纪念塔,怀着对英雄先烈崇高的敬意,大家认真研读一个个无私奉献、流血牺牲的动人故事;走进毛主席旧居,忆峥嵘岁月,贺小雄书记带领全体学生学唱红色之歌《国际歌》,教导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肩负起历史赋予我们的重任,做一合格的大学生;瞻仰中华苏维埃调查统计局旧址、二苏大旧址红色旧址,缅怀先烈;在红井前,喝甘甜之水,读红井故事,怀感恩之情,铭记“吃水不忘挖井人”。

参观学习之余,信息学院(讯方学院)的同学们开展了冬令营素质拓展活动。在这片土地,曾经挥洒过革命烈士的热血,凝聚着红色革命精神。在带队老师的组织下,一一进行了“对对碰”、“ 围城”、“心灵之旅”、“撕名牌”等团建项目,充分展现了友谊合作、团结拼搏的精神。


通过此次红色之旅,全体师生深刻地感受到了革命先烈无比坚定的理想信念和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对学习和传承红色精神具有重要意义。一方面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之信念。培养了同学们爱国主义情怀,让革命精神代代传承。另一方面,促进了学院师生的情感交流,培养团队合作意识,推进混合所有制联合办学。为此,我们同心致远,聚力前行!

(审核:贺小雄)


关闭窗口
技术支持 | 信息工程学院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