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信息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团学活动 | 合作办学 | 就业服务 | 以赛促学 | 荣誉展示 | 校友天地 | 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远赴苏州跟岗实习
2018-07-09 14:59 朱红 

近日,信息工程学院16、17级近百名学生在带队老师的陪同下乘坐火车一同前往苏州进行为期三个月的跟岗实习。

此次与学院进行合作的企业是名硕电脑(苏州)有限公司。学生抵达园区后,公司对到岗的学生按岗位需求分组并分别进行为期三天的专业岗前培训。住宿上为学生们提供了良好的小区环境,餐食方面,园区拥有自己的食堂,公司每月还将提供280元的补助给实习学生。在这里,学生可以了解到最先进的生产设备、掌握最先进的生产工艺、学习最先进的管理理念,公司还拥有完善的培训体系、畅通的晋升通道。

公司大门

学生在进行岗前培训学习

    32B06

实习生宿舍楼

参加实习的学生表示:“作为一名还没迈出校门的学生,可以在一线学习到新鲜的知识和技能,同时开拓了自己对行业的认知,能让我更好的面对毕业后的职业生涯方向的抉择和思考,很感谢学校为我们提供的这次实习机会!”此次历时三个月的实习,学院指派的带队老师将一直与实习的学生驻地在公司,对学生进行指导和帮助。

宿舍内景图

[公司简介]

名硕电脑(苏州)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华硕电脑集团旗下子司,公司位于苏州市高新区金枫路233号。目前苏州园区员工总人数已达7万人,是江苏省第一大厂。

名硕电脑于1999年在苏州成立投产。其后于2000年10月设立苏州科技园区,园区内目前有名硕电脑、凯硕电脑、康硕电子及百硕电脑四家独资子公司,共占地1580亩,总投资额近6亿美元。公司以完善的管理制度和出色的营运业绩,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2006年仅名硕电脑进出口总额就高达162亿美元,排名江苏省第一、全国前五名,已成为全球第一的电脑主机板和显卡生产厂商以及全球第三的笔记本电脑生产厂商。

(审核 古发辉)



关闭窗口
技术支持 | 信息工程学院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