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信息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团学活动 | 合作办学 | 就业服务 | 以赛促学 | 荣誉展示 | 校友天地 | 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院喜获2018年江西省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一等奖等多个奖项
2018-07-07 16:35 谢明芸 

近日,从江西省教育厅获悉,在刚刚落幕的全省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中,我院教师卢镭、周庆、陈友福的作品《圆梦丝路——“一带一路”公益宣传片制作》获高职组信息化教学设计一等奖,卢玉婷、杨雪峰的作品《会“变形”的网页——Bootstrap终端自适应》获高职组信息化教学设计二等奖。

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是职业教育最高级别的教师比赛。学校非常重视,认真组织,3月底就开始启动此项赛事准备工作,先是组织全校教师信息化达标、全校信息化比赛,在此基础上,5月组织各教学部门完成参赛人员和作品的校内遴选、赛前指导、赛项协调、作品展示工作,选手精心准备,认真备赛。学校坚持“以信息技术推动高职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促进信息技术与课程教学的深度融合”的理念,通过达标、校内预赛、全省网评初赛、现场决赛,提高了学校教师教育技术应用能力和信息化教学水平,也为学校高等职业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跨越式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据悉,本次大赛由江西省教育厅主办,共有来自96所职业院校的406件作品参加全省网评初赛,经专家评审,205件作品晋级现场决赛。

(审核:陈友福)

关闭窗口
技术支持 | 信息工程学院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