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信息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团学活动 | 合作办学 | 就业服务 | 以赛促学 | 荣誉展示 | 校友天地 | 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团总支学生会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总结暨表彰大会
2018-06-29 14:27 朱捡发、李骏  信息工程学院


6月28日下午四点半,信息学院于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团总支学生会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总结暨表彰大会。出席大会的有: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贺小雄、信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指导老师朱捡发、团总支学生会书记和主席李骏、肖雪琳及各班学生代表200余人。

大会开始,由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代表进行年度工作汇报,汇报中体现出了各部门本年度所举办的活动以及取得的成绩,也总结出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

随后朱捡发老师宜读了信息学院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中的获奖名单并进行颁奖合影留恋。最后,贺书记就团总支学生会的各项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希望,希望学生干部加强晚自习的整治,尽量杜绝上课迟到、穿拖鞋等的违规现象,也希望每个学生会干部具有团结协作、勇于担当及开拓创新的精神。随着掌声响起,此次总结及表彰大会落下了帷幕。

总结过去,展望未来,此次大会表彰的每一名学生干部已成为每一名同学身边的榜样,相信榜样的力量,成为以后其他同学们学习的标杆。




                                                 (审核:贺小雄)




关闭窗口
技术支持 | 信息工程学院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