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信息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团学活动 | 合作办学 | 就业服务 | 以赛促学 | 荣誉展示 | 校友天地 | 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信息学院开展网络游戏安全知识讲座
2018-06-29 14:16 朱捡发、李骏  信息工程学院


为积极响应国家网络宣传安全周的相关活动,培育我校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文明的网络素质、良好的上网习惯、网络防护技能。6月27日下午,信息学院在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开展了网络游戏安全知识讲座,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贺小雄主讲,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及各班学生代表300余人参加。

讲座开始,贺小雄书记通过案例分析等形式对大家展开了积极的教育引导,告诉同学们要珍惜时光,充分利用网络资源获取有益的知识和信息,丰富生活,增长才干,不能将光阴浪费在无节制地玩网络游戏中。使同学们树立了科学对待网络游戏的正确观念,提高了抵制网络不良诱惑的自觉性,为营造大学生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打下基础。

大学生既是网络的使用者、传播者、受益者,也有可能成为不良网络信息的受害者,加强网络安全教育十分必要。本次讲座切实使同学们对网络安全有了一定的了解。


                                             (审核:贺小雄


关闭窗口
技术支持 | 信息工程学院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