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信息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团学活动 | 合作办学 | 就业服务 | 以赛促学 | 荣誉展示 | 校友天地 | 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为梦想而来—— 记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讯方学院职业素质拓展活动
2018-06-28 11:25 朱红 胡龙飞 

2018年6月19日,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讯方学院在校田径场开展了以“为梦想而来”为主题的职业素质拓展活动。活动以“青春永不言败,超越自我,超越未来”为口号,围绕“拼搏、坚强、努力、超越”四个核心理念。让同学们在活动中得到锻炼,注重自我综合素质的培养,提升团队意识、提高团队协作能力,增进学生间的相互了解,增强集体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此次拓展活动,在信息工程学院17级每个班级中初选2名代表参加,共计32人。设置了“瞎子排队、围城、解手链、妙笔生花、抢凳子”等多项趣味活动。其中,“解手链”以6人为一组,首先组员们站成一个向心圈,然后举起右手,握住对面那个人的手,再举起你的左手,握住边上另外一个人的手,最终形成一张乱网,面对这个错综复杂的问题,在不松开手的情况下,就要求组员们要通过互相沟通,想办法一起合作完成才能解开。游戏最后,同学们通过努力,有些组解锁成功成一个大圈,有些组解锁后形成两个套着的环。活动结束后,同学们都意犹未尽,击掌欢呼。在活动中,无形的加强了各班同学间的沟通,有助于形成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突破思维定式,提升集体荣誉感;培养了同学们相互合作,相互支持,提升了团队的信任程度,增强团队意识。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与深圳市讯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后,特别是成立混合所有制――讯方学院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学生提供优质的职业教育和职业前景规划,着眼于学生的未来。在教授学生专业知识的同时,注重培养学生的职业素养,使学生在学校中就开始逐渐体会并适应职场环境,从而避免学生毕业后初入职场的不适应和不知所措,让学生们做好充分的准备,以自信饱满的状态去面对职场,迎接未来。活动最后,同学们通过肢体动作摆拍,在绿草茵茵的体育场协作完成了“XF”字样,寓意校企双方的真诚合作,实现教育资源共享,争创一流学科,培养优秀的专业人才。

(审核 贺小雄)


关闭窗口
技术支持 | 信息工程学院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