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信息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团学活动 | 合作办学 | 就业服务 | 以赛促学 | 荣誉展示 | 校友天地 | 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信息学院学生华为认证通过率连续三年100%
2018-06-12 08:37 胡龙飞 

为提升在校学生专业技能,增强学生相应岗位的职业能力和就业竞争力,我校信息工程学院自2016年以来统一要求学生在校期间考取相应的职业认证。2018年,在我院院长古发辉、教研室主任邓磊老师指导下,由讯方高级讲师方康进行了为期1个月的培训辅导,讯方学院28位同学参加认证,考取华为认证网络工程师(hcna R&S)20人,考取华为认证资深网络工程师(hcnp R&S)8人,考证通过率连续三年100%。


华为认证是代表最权威的ICT人才技术能力标准的认证,考取相应的认证,即具备相应的工程师执业资格,过此次培训,巩固了学生的专业技能,提高了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增强了学生的就业自信心,也为企业能精准的找到ICT人才做出了良好的铺垫,提高了企业招聘和人才应聘的效率。

(审核:古发辉)

关闭窗口
技术支持 | 信息工程学院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