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信息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团学活动 | 合作办学 | 就业服务 | 以赛促学 | 荣誉展示 | 校友天地 | 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信息学院邀请优秀校友曾维仲作《软件工程师的成长之路》专题报告
2018-05-10 12:57 朱捡发、李骏  信息工程学院

5月5日下午3点,信息学院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开展优秀校友报告宣讲会,诚邀99级计算机技术与应用专业曾维仲校友作《软件工程师的成长之路》专题报告,学院各班学生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讲座。

 

曾维仲校友以自己亲身经历,讲述创业历程,畅谈个人奋斗史,分享成功经验和个人感想,毫不保留地向同学们传递了走向成功的必要条件,意在激励大家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并为之奋斗。强调要注重沟通表达能力的锻炼,学会在学习和工作中与人友好相处,并强调创业要有恒心和毅力,贵在坚持。

 

曾维仲校友还和同学们现场互动,为一些同学解答了就业创业等方面的疑惑,并多次举例解说,以示借鉴,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广泛学习,开阔视野,为创业预热。激情洋溢的精彩演讲赢得同学阵阵掌声。

此次优秀校友讲座让同学们增长了见识、开拓了视野,提高了对今后求职就业的自信心,也让处于迷茫中的同学们获得启发,为自己的未来发展做好充分的职业生涯规划。

(审核:贺小雄)

 

关闭窗口
技术支持 | 信息工程学院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