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信息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团学活动 | 合作办学 | 就业服务 | 以赛促学 | 荣誉展示 | 校友天地 | 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信息学院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讲座
2018-04-11 23:26 朱捡发、李骏  信息工程学院

     2018年4月9日晚七点,信息学院于一栋一楼多媒体教室开展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讲座。讲座由信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指导老师朱捡发主讲,参加讲座的有信息学院17级各班学生代表共130余人。


     讲座开始前观看了一段关于焦裕禄的影片,该影片讲述了患病严重的焦裕禄凭着一个共产党员坚定的信念,一心为偏僻穷苦的兰考人民过上好日子,鞠躬尽瘁的工作。从焦裕禄的身上让同学们看见了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精神。之后朱老师把焦裕禄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结合在一起,让同学们认识到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武装头脑,指导我们的学习和生活。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培育和践行是凝聚全国人民的共同价值追求、引领社会新文明风尚、提升我国文化软实力的重大举措,适应了当代中国社会发展需要。朱老师认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学们必须要加强对其的观念认同,养成正确的思想信念,自觉把价值观融入日常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不断实现自我超越,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审核:贺小雄)

关闭窗口
技术支持 | 信息工程学院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