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信息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团学活动 | 合作办学 | 就业服务 | 以赛促学 | 荣誉展示 | 校友天地 | 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校园环境整治动员大会
2018-03-19 12:18 朱捡发、李骏  信息工程学院


          3月15日下午5点信息工程学院于东教学楼一栋一楼多媒体教室召开“信息工程学院校园环境整治动员大会”,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贺小雄主持召开,团总支学生会及班级代表共150余人参加。

书记针对加强整治学校校园环境,彻底治理脏乱差现象,增强学生的环保卫生意识,促进学生养成文明的行为习惯,要求做好“每天一小扫,每周一大扫”“双扫活动”。针对教室、宿舍、班级环境保洁区各个方面的卫生提出措施并进行落实。

   本次动员大会为学院营造了一个 “文明、卫生、和谐”的环境氛围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相信通过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学院的环境卫生,师生的文明举止将会更上一层楼,文明整洁的环境也将会为学校增添一抹更加绚丽的色彩。

 

                                                                                (审核:贺小雄)

 

关闭窗口
技术支持 | 信息工程学院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