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信息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团学活动 | 合作办学 | 就业服务 | 以赛促学 | 荣誉展示 | 校友天地 | 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江西省高职国培计算机应用专业带头人领军能力培训班系列报道(十一)
2018-01-25 11:05 邓磊 


123日,我校教务处副处长、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主任陈友福教授为培训班授课。授课内容是高职学生职业技能培养。

 

陈友福教授重点阐述了高职学生职业技能培养的重要性和我校职业技能达标考核的具体做法,与学员共同探讨高职学生职业技能培养和考核等问题。陈教授的授课让培训班的学员们有了新的增益,给教师们提供了一次学习的机会,大家在聆听中收获知识、在交流评价中共同进步,在教学探究过程中提高培养质量,相信学生的职业技能将在更高效的课堂中得到有效提升。

此次课的结束,也标志着江西省高职国培计算机应用专业带头人领军能力培训班第一阶段的培训画上了句号。两个星期来学员们学习热情高涨,相信通过此次培训来自全省各高职院校的老师们一定能够培有所得,学有所获,向着高素质专业化的目标迈进一大步。期待第二阶段再相聚。

(古发辉  审核)

关闭窗口
技术支持 | 信息工程学院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