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信息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团学活动 | 合作办学 | 就业服务 | 以赛促学 | 荣誉展示 | 校友天地 | 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新大陆名师计划”之专业教学能力师资培训(江西站)培训班在我校隆重开班
2018-01-22 10:57 邓磊 


1月20“新大陆名师计划”之专业教学能力师资培训(江西站)培训班在我校隆重开班我校教务处处长凌浩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古发辉,北京新大陆时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江西区域经理陈绪云、新大陆大学教研专员方鸿雁,来自全省各高职院校35名老师,信息学院共300余名师生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古发辉主持。

 

凌浩美为开班仪式致辞,向全省各地高校前来参加本次培训班的老师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历史传承、办学实力和师资规模,还介绍了我校与北京新大陆时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合作凌浩美说:“我校十分重视工学结合、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在各类大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物联网技术应用赛项中,2016和2017年取得的成绩都处于我省领先地位。我校成功承办了2017年江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物联网技术应用赛项的比赛,今天又在这里举办物联网师资培训,确实让人感到兴奋。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机会搭建更多的学习交流的平台,达到共同进步的目的。”

陈绪云指出:“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是新大陆的重要合作伙伴,从2016年建立合作关系以来,通过职业技能竞赛平台在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2017年由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承办江西省职业技能竞赛“物联网技术应用”赛项,今天又在这里共同举办专业教学能力师资培训,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迈向了新的台阶。通过这一系列的活动,我相信对我省物联网专业的建设和发展会有很大的促进作用。”

开班仪式后,由新大陆大学教研专员方鸿雁老师开展主题为“物联网行业发展动态”的学术讲座。

 

据悉,北京新大陆时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会在全国各地开展师资培训,此次师资培训是首次在江西站开展。

(古发辉  审核

关闭窗口
技术支持 | 信息工程学院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