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信息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团学活动 | 合作办学 | 就业服务 | 以赛促学 | 荣誉展示 | 校友天地 | 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信息学院举行“点燃青春梦想,共创信息未来”元旦晚会
2018-01-04 22:35 朱捡发 

12月25日19时,信息学院与讯方学院在食堂三楼大学生活动中心联合举办“点燃青春梦想,共创信息未来”为主题的2018元旦晚会,参加此次晚会的有学院党总支书记贺小雄、副院长古发辉、学院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学院学生代表1000余人。

晚会在热血的武术表演中拉开帷幕,刚柔并济、豪情万丈的武术表演如行云流水一般,霸气十足,帅气逼人。吉他弹唱《小幸运》、传统曲艺《三句半》、2017年回顾及祝福视频乐器表演、乐器《吉他小提琴合奏》、师生同台《雷人舞》等节目点燃了全场观众的激情,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晚会现场还举行了抽奖活动,惊喜不断,奖品不断,晚会最后在一首温馨歌曲《相亲相爱》中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形式多样、高潮迭起,为现场观众献上一场精彩绝伦的盛宴,晚会在彰显青春中展示了信息学院学生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相信2018年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和学校党委领导下信息学院将越来越好,在信息时代的新技术革命中实现新的跨越式发展。

                                                                           

                                                                                 (审核:贺小雄)

关闭窗口
技术支持 | 信息工程学院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