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信息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团学活动 | 合作办学 | 就业服务 | 以赛促学 | 荣誉展示 | 校友天地 | 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信息学院开展首届 “书香涵泳,润泽心灵”读书分享会活动(一)
2017-12-21 09:03 朱捡发  信息工程学院


根据信息学院本学期教育月活动实施细则方案安排,10月13日晚,信息学院在1栋1楼多媒体教室举行首届“共享书香,助力成长”读书分享会活动,参加活动的有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干部及各班人员共150余人。

同学们从自己第一本书籍到人生中有许许多多的书籍说起,打动自己的不需要很好,但是要适合自己,也讲述了他们印象最深刻的书,告诉同学们要多读书。五名参加分享的同学也以不同的方式介绍自己所分享的书籍,以铿锵有力的气势,充沛饱满的感情,自信大胆形象赢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有分享现实主义小说,让同学们在精炼的语言中解读中国社会的历史变迁过程;有的分享中国四大名著,让同学们领略中国古代文学的魅力;有的分享推理小说,开拓视野、丰富思维。

此次活动以书会友,丰富了学生大学生活,充实了精神家园,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氛围。




                                                             审核:贺小雄


关闭窗口
技术支持 | 信息工程学院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