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信息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团学活动 | 合作办学 | 就业服务 | 以赛促学 | 荣誉展示 | 校友天地 | 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纪委书记甘宏礼到信息学院参加“学生生活体验日”活动
2017-12-18 15:46 胡龙飞  信息工程学院 

11月30日,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甘宏礼来到信息学院开展“学生生活体验日”活动,深入教室、食堂、宿舍,与学生零距离接触、面对面交流。

 


六人一桌,课堂主讲网络安全设备的使用。甘宏礼与同学们一起聚精会神听课,与同学们一起讨论网络安全问题。

中午,甘宏礼和同学们一起排队打饭,吃饭间隙,围绕教学环境、食堂用餐、热水供应等同学们关心的问题,和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谈。

下午,甘宏礼参加学生座谈会,以创建立达公司为例,从学校专业知识学习、摸索市场导向、寻求机遇、掌握人脉、注重信誉等方面与同学们展开交流,分享经验。

 

晚上,甘宏礼走进20A栋609宿舍,与同学们分享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临别之际,还与同学们交换了联系方式。

(审核:贺小雄)


 

 

关闭窗口
技术支持 | 信息工程学院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