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信息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团学活动 | 合作办学 | 就业服务 | 以赛促学 | 荣誉展示 | 校友天地 | 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章贡区科技局局长欧阳自通莅临我校考察指导创新创业工作
2017-12-18 15:37 邓磊  本站原创 

目前我校正在申报赣州市众创空间,12月8日下午,章贡区科技局局长欧阳自通莅临我校考察指导创新创业工作。

 

在参观我校应讯联智创空间时,欧阳局长对师生申报的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软件著作权和学生注册的软件服务公司给予高度评价,他说:“学校师生有非常好的创新创业意识,也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在此基础上要完善各项运营机制,也要有更多的政策支持,争取有更多的师生加入进来。”

   

据悉,应讯联智创空间是由我校和深圳市讯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建设的创新创业交流平台,是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培训和实践的主要场所,也是学校推动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截至目前,有10多家IT类公司入驻智创空间,大大提升了信息学院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审核:古发辉)


 






 

关闭窗口
技术支持 | 信息工程学院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